写原创去了,偶尔写写同人。
社畜不爱说话,但找我聊天可以。
tagtree同名。
看文走合集。

【双兰同人】遇见爱情-01.

王者荣耀英雄 
cp:花木兰×兰陵王【高长恭】
现代架空

影后花木兰与快糊的佛系流量兰陵王的傻白甜恋爱故事

有其他角色出场,无其他cp;不懂长不长因为我还没想好。

有不解处评论详询,文中懒得注释。

更新不定别催,我是那种不管读者爽不爽我写的爽就行了的道系作者。看个文而已您也别气,不好看剧情不合理心平气和讨论完全ok,您要骂我我就也骂您,毕竟我脾气差压力大脱发多就喜欢骂人解气。

谢谢。

 

 

01.

 

遇见花木兰的那天早上,高长恭刚结束一晚上通宵拍摄。

并不是在初夏清澈的阳光中相遇的,而是在昏暗的地下停车场。

也就是那么巧合,高长恭刚锁了车,车位对面的粉红超跑也随之开门。吓得高长恭愣了一下,以为是哪里来的娱记或者私生饭得到了他的地址要堵他。

然而并不是,车上下来一个染了樱花粉渐变薄荷绿头发的女人,叼着棒棒糖穿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装;她绕过了车头打开另一侧的车门,一只只德牧随之跳下车。

那女人的面孔在演艺圈太出名,看到她面孔的那一瞬高长恭甚至怀疑自己是因为通宵出现了幻觉——停个车都能遇到国内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后花木兰,这太魔幻了。

 

那一端花木兰握稳了遛狗绳,抬头正要往前走,见到站在不远处的他愣了一下:“你是…那个国民男神高长恭?”

这两个月正在播他去年拍的剧,正是大火时候;因他一副皮相生的好,各类媒体上关于他的议论不在少数,人云亦云他是国民男神,显然花木兰也听说了这种说法。

“嗯,是我。”高长恭向她点头示意,“前辈好。”

其实他年纪比花木兰大两岁,但架不住花木兰出道早,且拿的奖的分量一个比一个重;担得起他这声前辈。

“你真人比电视屏幕里好看啊。”对方咂了两下棒棒糖,目光在他脸上停留了片刻;“也住这儿?”

“一个月前搬来的,住楼上。”车库上方是一栋高层住宅。

“真巧,我住你这栋楼前面;一起上电梯?”花木兰邀他,手一动身边的德牧便往电梯的方向走去。“别怕,我家狗子上过学的,有纪律不咬人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花木兰只到这栋楼的一层,前面是一圈复式别墅。按道理她并不应该出现在地下车库的。“我记得前面的别墅是包含有车位的。”随着电梯门缓缓关上,高长恭问出心中的疑惑。

“车库里停了一辆越野了,没地放新车;只能买地下车库的车位用了。”花木兰用余光瞄他的楼层,是二十七楼,属于能够鸟瞰这个小区的楼层。从地下两层到一层的时间还剩点,花木兰又抬起小半个头看了站在电梯彼端的高长恭:“诶高帅哥,能留个微信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高长恭下意识反问。

“为了能够从朋友圈看你的盛世美颜啊。”花木兰不假思索,吐露出真实的想法。电梯已经到达一楼缓缓开门,她伸出一只脚卡在门边,另一只空余的手从运动衫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名片,“考虑一下?”

步入演艺生涯以来,有许多人打着“工作需要”的借口要求加他微信,像花木兰这样坦诚说看脸的倒是少见。

不知是天性使然能说出这样的话,还是地位颇高才难有顾忌。无论如何认识一位影后总不是件坏事。

千思百念仅在一瞬之间,高长恭结束思考的时候同时从衣服口袋拿出了手机。

解锁,点开微信,扫码,添加一气呵成。

“好了。”高长恭冲花木兰礼貌性点头。

花木兰对于这个结果很是满意,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她的狗拖着往外走,于是在电梯门缓缓关上之时,她转过身来朝着高长恭挥了挥拿在手上的手机:“那我先走了,下次见。”

她笑容明朗灿烂,如同楼外透亮的阳光。


TBC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幽熹微 | Powered by LOFTER